close

IMG_9121

 "迪士尼"無庸置疑是許多人童年最歡樂的記憶!

 

打從我9個月大~我那"童心未泯"的爹娘就把我帶到"東京迪士尼"一遊

 

從此以後"東京迪士尼"就成了陪伴我長大的歡樂第一首選!~~

 

"迪士尼"的魅力從我身上得到了最佳印證~也難怪儘管全世界再怎麼不景氣

 

我所熟悉的"東京迪士尼"還是人潮始終擁擠~排了一整天只玩了三個遊樂設施!!!

 

才午前一進園卻赫然發現"FirstPass"券的機器已經全數蓋上防塵罩"打烊"

 

*還是從JR舞濱站說起吧!~

 

看到我雀躍的表情了嗎~是的,當"JR京葉線"緩緩駛進"舞濱站"我難掩興奮一整個開心了起來!

好啦!我冷靜一點吃個"冰淇淋甜筒"先~在月台的販賣機有賣好多口味的"甜筒"

好吃ㄟ!

IMG_9124 

如果你是住宿在"東京迪士尼"的專屬飯店,或是"公認飯店"

那麼在"舞濱站"就有"飯店入住服務中心"~你可以先拿到"房間Key"

行李也可以直接幫你送到房間,"遊園券"也可以在這裡買~

接著就是直接衝進"迪士尼世界"咯~~

IMG_9127 

舞濱站儼然就是"東京迪士尼"的延伸嘛~走出車站左側就是"服務中心"ㄛ~

IMG_9129

再來就是走路去"迪士尼樂園"(迪士尼海洋一定要坐車ㄛ),或著搭乘"樂園快線"

我當然選擇後者咯,多留一點體力進園拼咯~前進"Resort Line 車"

IMG_9143 

"Resort Line 車站"為了迎合2012.11月的主題"萬聖節"~也製做了許多有關

"萬聖節"的佈置喲!

IMG_9133 

瞧~"米奇"都變身南瓜了哪!~

IMG_9138 

快~別再浪費時間了"上車"~

"Resort Line 車廂"裡的把手也是超可愛的"米奇"喲!

IMG_9144 

樂園裡的街道上也常有機會看到十分逗趣精彩的"街頭表演"ㄛ~

(當然如果認真看目錄上的介紹可以知道甚麼時間在何處有表演)

但是真的很難按照計畫去玩設施或看表演,真的要看當天的遊客

情況~常常是計畫趕不上變化吧!

IMG_9149 

想看"米奇"本尊嗎~"想"!~好~讓我們繼續看~下去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色光數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