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9297.JPG 

很喜歡在星級飯店的大廳吃早餐~

因為有寬敞明亮挑高的空間

還有些飯店的大廳餐廳有著大片的落地玻璃窗

當然還會配上無敵的窗外美景呢!

更有選擇性豐富多樣的各國美食~哇啊,好愛!

這次住宿的"迪士尼公認飯店"是"東京灣喜來登"

整體我給她打"89分"~cp值很高喲!~容我最後再補充好嗎!

這是大廳早餐的"第一盤"~不過要談的主題不是它啦~

這次在"東京灣喜來登"有兩次早餐,第一次就是在"大廳享用咯~

第二次則是在"飛鳥日本料理"餐廳用餐~享受道地日式精緻料理

是一間很有傳統日式風格的餐廳,在這裡用餐可要注意用餐禮節呢!

雖說是一個set~但端上桌可還是讓我打心裡開心了起來哪!

IMG_9658.JPG 

日式莎拉的器皿選用海洋藍底的水晶杯~讓食材更覺爽翠剔透~

IMG_9659.JPG 

葉形的陶皿盛裝的是"日式涓豆腐"~去過京都的朋友都可能有吃過喔!

滑嫩密實的口感,含在口中有股甜淡的豆香~~

IMG_9661.JPG 

日式早餐常吃的到的"魚板甜不辣"還有這小圓皿裝著的"藻類"

透明黏液內含褐色海藻~比較像昆布的味道~是一種健康的鹼性食材。

IMG_9665.JPG 

一個個精巧美麗的器皿裝著傳統日式早餐配菜~讓用餐的過程

賞心悅目也更覺豐富和有些趣味性呢!

IMG_9663.JPG 

重點來了~這道乾煎鮭魚的擺盤讓我欣賞了老半天哪!

它巧妙的讓陶皿內銀色的釉色彩繪跟鮭魚皮的銀鱗相互輝映!

粉櫻色的點綴也將鮭魚的橙紅襯托得更加鮮麗美味呢!

幾處海藍暈染漸層的色塊也非常適合盛裝海鮮類的食材~真的是用心啊!

另一個瓷皿裝的是櫻花凍加青梅仔肉~瓷皿的顏色跟櫻花凍也是絕搭喲~

IMG_9668.JPG 

終於~我深切的體會了"美"食中~""的定義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色光數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